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2017年中美贸易额已突破5800亿美元

2018年01月16日 19:54
T中
1月16日,习近平应约同特朗普通电话。特朗普表示,美方愿同中方一道,通过加强高层及各级别的交往,拓展务实领域合作

  【财新网】2018年1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论坛第二届部长级会议将于1月19日至22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行。应智利共和国外交部长穆尼奥斯和拉共体轮值主席国萨尔瓦多共和国外交部长马丁内斯邀请,外交部长王毅将率团出席会议。应智利共和国外交部长穆尼奥斯、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外交部长尼恩邀请,王毅外长还将于1月21日至25日对智利、乌拉圭进行正式访问。

  问:昨天,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方在“桑吉”号油船救援过程中已经给予了伊方最大程度的配合。我们注意到近来发言人连续多日介绍有关情况。请问你对伊朗外交部发言人上述表态有何评论?中方将如何处理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