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苹果2500亿美元海外现金或将悉数撤回美国本土

2018年01月18日 12:11
T中
苹果宣布将为海外资金回流美国上缴380亿美元的税款,在美国的新税法下,这意味着苹果准备回撤几乎全部的海外现金

  【财新网】(CNBC- Tae Kim)苹果公司于美东时间周三(1月17日)宣布,它将撤回数千亿美元的海外资金,以用于美国国内的投资并很可能增加它的资本回报。

  该公司在一篇新闻稿中表示,“苹果已经是美国最大的纳税者了,我们预计,在近期的税法变动生效后,苹果为撤回海外资金将需缴纳380亿美元的税款。这样大的纳税规模很可能是史无前例的。”

  如果按照美国海外资金回流税率为15.5%的标准计算,苹果声明中所说的380亿美元税金就表明他们将撤回2450亿美元的海外资金。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