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西前总统卢拉涉贪二审仍有罪 重夺江山恐沦幻影

2018年01月25日 16:54
T中
2018年巴西总统大选热门候选人卢拉,二审续判有罪,并因贪腐和洗钱罪被判12年1个月徒刑。没有卢拉的巴西总统大选,不确定性陡升

  【财新网】(记者 杨睿)1月24日,巴西现任总统特梅尔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称:“投资巴西,你不会后悔”。此话听来颇为耳熟。约十年前,巴西一举拿下世界杯和奥运会两大国际赛事主办权后,时任总统卢拉也曾信誓旦旦地说,给巴西机会,世界不会后悔。

  巴西计划于2018年10月7日举行总统大选。在近年来几位继任者表现差强人意的情况下,颇有基层群众魅力、曾在2003─2011年间担任巴西总统的卢拉,又成为今年大选的热门候选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布林肯谈二度访华成果:要将误判和误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走出去”地缘政治和监管风险加大 企业如何应对?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