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韩国密阳市一医院突发大火 已致31死77伤

2018年01月26日 11:37
T中
截至发稿已造成31人死亡、77人受伤;目前大火已基本被扑灭,警方已初步排除人为纵火的可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当地时间1月26日清晨,韩国庆尚南道密阳市世宗医院突发火灾,截至发稿已造成31人死亡、77人受伤。目前大火已基本被扑灭。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多数死伤者为医院内接受长期监护疗养的病人。由于许多人伤情严重,该场火灾的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火灾死伤者的身份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据韩国消防部门向媒体通报,火灾始于当地时间1月26日7时30分(北京时间6时30分)左右,起火点疑似位于世宗医院主楼一层的急诊室。医院主楼共有六层。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