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受美股拖累 东京股指一度大跌超过7%

2018年02月06日 15:54
T中
虽然多数日本市场人士认为,这次股市动荡是暂时现象,但也有声音担忧,全球股市大跌或将影响到实体经济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2月6日,受美国股市暴跌影响因素,东京股市日经指数不断下跌,在进入午盘后跌幅一度扩大至逾7%。该指数当日收于21610.24点,收盘降幅达4.73%。

  虽然多数日本市场人士认为,这次股市动荡是暂时现象,但也有声音担忧,全球股市大跌或将影响到实体经济。加上2月5日2.5%的跌幅,目前日经指数已跌至2017年10月的水平。

  对股市突发负面行情,日本高官相继表态。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在2月6日上午牵制市场动向时说,“企业业绩变坏了吗?不,是好转了吧?”经济再生大臣茂木敏充则称,“将注视市场动向怎样给日本经济带来影响。”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