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股强力反弹 道指振幅超1000点

2018年02月07日 07:45
T中
股市在2月6日低开高走,道指创两年最大绝对升幅,前日暴跌或源自对通胀和利率的担忧,也有算法交易扩大恐慌的技术性因素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大幅抛售后,2月6日美国三大股指强劲反弹,帮助股市收复前两个交易日近一半的下跌。此前,美国股市经历“黑色星期一”,创下近七年来最大跌幅。

  美国股市在当日盘中继续震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开盘跌幅567点或2.4%,但迅速止跌回涨,收盘时报24912.77点,上涨567.02点或2.33%,创下近两年最大单日点数涨幅,全天振幅1167.49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46.20点或1.74%,至2965.14点。即使在经历了6日的涨幅后,相比1月26日创下的近期最高纪录,标普指数仍然下跌了6.2%。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