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政府时隔17天再关门 移民和赤字问题成障碍

2018年02月09日 13:21
T中
两党因预算赤字分歧未能达成一致,美国联邦政府将关闭一些政府机构,暂时停止提供“非必要服务”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由于美国国会未能如期通过2018财年年度预算法案,临时性的短期预算方案也未获通过,美国联邦政府时隔17天再度陷入无限期停摆。

  美国国会因未能获得足够票数通过临时支出方案,使得联邦政府资金于当地时间2月9日凌晨12时01分耗尽,大部份联邦层级政府机构将陷入停摆。1月19日,美国联邦政府也曾因年度预算案未通过,而停摆了3天。

  根据美国国会预算程序,如果国会无法通过预算案,美国联邦政府出现资金缺口后将被迫关闭一些政府机构,暂时停止提供“非必要服务”,相关机构的联邦雇员将被停发工资以减少开支。但例如气象、医疗、军事、航空管制和刑法系统等联邦机构和服务,在联邦政府陷入停摆后,仍然会维持运转。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