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荷兰外交大臣:荷方积极看待“一带一路” 愿便利中国进入欧盟

2018年02月09日 17:55
T中
荷兰外交大臣载斯特拉表示,荷兰作为低地国家正面临海平面上升的挑战,荷兰非常高兴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正发挥主导作用

  【财新网】(世界说 张梦圆)当欧盟内部对“一带一路”倡议仍存分歧态度的情势下,西欧国家荷兰愿在中欧交往中弥合差异、增加认同,协作“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建项目朝向绿色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之邀,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和王后马克西玛于2月7日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2月8日,威廉-亚历山大国王前往韩国将出席平昌冬奥会,王后马克西玛则在北京参加中荷在绿色金融领域合作的圆桌讨论,并会见两国商界人士。这是荷兰国王亚历山大2013年登基后第二次访华,也是中荷两国元首在四年之内的第三次会见。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