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企出海日报​│​​滴滴​瞄准​日本出租车市场​ ​美团参投印度外卖平台 ​

2018年02月10日 09:51
T中
2018年内,滴滴计划在大阪、京都、福冈、东京等地区开始试运营出租车网约服务

  【财新网】(世界说 张涵宇 何婧园)

滴滴携手软银,将打入日本出租车市场

  2月9日,滴滴出行宣布,计划和日本软银公司成立合资企业,进入日本出租车市场。

  2018年内,滴滴计划在大阪、京都、福冈、东京等地区开始试运营出租车网约服务。此前,日本本地已有数款移动叫车软件,包括日本出租车企业开发的应用“全国出租车”、Nikko Taxi、Line公司(NYSE: LN)旗下的Line Taxi等。此外,美国移动出行平台Uber也已在东京提供服务。

  美团点评参投印度线上订餐配送平台Swiggy 1亿美元F轮融资

责任编辑:徐和谦 张涵宇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