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意大利一虚拟货币交易所被盗 损失1.7亿美元

2018年02月11日 16:28
T中
事件发生后,“Nano”的价格已下跌20%至8.59美元

  【财新网】(记者 张琪)日本虚拟货币交易所Coincheck遭黑客侵入事件尚一波未平,另一桩加密货币交易所遭黑客攻击造成大额损失的事件,又在欧洲发生。

  2月9日,意大利一加密货币交易所Bitgrail发布公告称,一起“未经授权的交易”,导致交易所管理的账户减少了1700万个名为“Nano(XRB)”的虚拟货币,损失价值总计约1.7亿美元。公告中并未说明黑客入侵何时发生。

  公告还称,交易所已就该事件知会意大利警方。交易所认为,其他加密货币未受影响,但是交易所将暂停“Nano”的存取。在Bitgrail交易所中,可处理8种不同加密货币的交易。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