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CNBC新年特辑|马斯克还有哪些未实现的太空梦

2018年02月18日 09:05
T中
猎鹰重型火箭的成功发射,为马斯克实现人类登陆火星的目标做好了铺垫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美国东部时间2月6日,现役运载能力最强的火箭——猎鹰重型火箭在肯尼迪航天中心首次发射成功,火箭上搭载着马斯克的樱桃红特斯拉跑车,以及身着宇航服的假人司机“Starman”。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辆跑车将在太空中飞行10亿年。2月6日晚,它已经越过火星飞往一个小行星带。

  一向脑洞大开的马斯克,他的太空梦想当然不仅限于把一辆汽车送入太空,打上“Made on Earth by Humans”的字样,并希望外星人找到它。按照他已经公布的时间表,七年内,马斯克旗下公司SpaceX将实现载人登陆火星、发射高速网络卫星,而此前计划的载人环月旅行将会被暂时搁置。

  载人绕月旅行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