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检方再起诉 名律师因“乌克兰报告”卷入通俄门

2018年02月21日 08:09
T中
被告承认,在针对纽约知名律所的一份“亲俄”报告调查中,曾对特别检察官说谎,案件涉及已被起诉的前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通俄门”调查持续推进,特别检察官再次发出起诉,控告纽约一家知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说谎。该案与被告所在该律所2012年做出的一份支持乌克兰亲俄政府的报告有关,也涉及已被起诉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的一名合伙人。

  2月20日上午,美国检方公开了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在2月16日签署的起诉书,指控范德斯万(Alex Van Der Zwaan)在去年11月对联邦调查局(FBI)说谎,并销毁或故意不提供相关的电子邮件。当天下午,范德斯万在法庭上认罪。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