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CNBC新年特辑|聊聊2018年令人期待的高精尖科技创新

2018年02月21日 08:56
T中
哪些产品便利了我们的生活,又有哪些创意深刻地改变了世界?

  【财新网】(记者 王臻)2017年是互联网科技界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苹果推出了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人工智能AlphaGo在人机围棋大战中三胜世界第一的柯洁SpaceX猎鹰重型火箭将一辆特斯拉跑车送入了地球至火星日心转移轨道……随着人类不断地突破想象和实践的边界,脑洞大开的科技产品和服务相继诞生,人们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刚刚到来的2018年,又有哪些科技创新可能会进入我们的生活,颠覆我们的想象呢?

智能家居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邱祺璞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