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全球贸易壁垒升高 荷兰首相将访华趁势打开局面

2018年04月05日 12:02
T中
在面对能源、水、食物、城市化等资源、空间限制与连带挑战时,荷兰企业探索出诸多创新解决方案,对世界其他国家有借鉴作用

  【财新网】(世界说 张梦圆 发自荷兰海牙)在全球贸易壁垒升高、特别是中美贸易战风险不断上升之际,欧洲人怎么想,又将如何行动?“我们都希望常识会占上风,贸易将继续高位运行,这符合荷兰作为贸易大国的利益。”荷兰工业及雇主联盟主席汉斯·德布尔(Hans de Boer)如此说道。“但现在,我们进入全球化的新阶段,这不仅关乎更多的开放性,还关乎公平的竞争环境,我们需要正视这一点。我们的担忧是,欧洲企业在中国投资有时候可能性非常有限。”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楠添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