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大豆农民:要合作不要互相伤害

2018年04月05日 12:57
T中
美国大豆协会表示贸易摩擦对大豆价格造成的负面影响难以挽回;专家认为若不及时解决美国将出现前所未有的大豆产能过剩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中方提出包括农产品、飞机、汽车等关税制裁清单后,美国大豆农民正通过各种途径发声,希望避免中国关税对他们带来巨额损失。

  对于家住美国明尼苏达州沃辛顿市的农民比尔·戈登(Bill Gordon ),他的4月4日这一天,开始于清晨四点。

  当时,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刚刚发布了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加征25%关税的公告,首当其中的就是大豆、玉米等农产品。

  戈登是第四代农民。他与父亲在2000英亩的土地上,每年各种植一半的大豆和玉米。与财新记者通电话时,戈登正在参加美国大豆协会的董事会——他们正在该讨论如何应对这“终于到来”的关税。戈登也是美国大豆协会的财务主管。

责任编辑:王烁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