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中美将在知识产权上达成协议

2018年04月09日 08:07
T中
美国总统称中国会降低贸易壁垒,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两国已在贸易分歧上取得某种进展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东部时间4月8日,特朗普政府数位经贸高级官员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软化立场,强调关税尚未生效,且有足够时间达成协议,避免可能爆发的贸易战。

  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8日8时许发推特再次强调了他与中国国家主席的个人友谊,称无论两国在贸易上发生何种分歧,"我和习主席都将一直是朋友"。"中国将降低其贸易壁垒,因为这是要做的正确的事情。税收(taxes)将会对等,在知识产权上也将达成协议。两国有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