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拉加德:中国需要降低服务业贸易壁垒

2018年04月09日 21:40
T中
拉加德表示,任何贸易纠纷或者是扭曲公平贸易的行为,都应该通过世界贸易组织的争端解决机制处理

  【财新网】(记者 尉奕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4月9日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时表示,当前服务业中,许多板块仍存在贸易壁垒,中国也存在这样的问题,决策者应该消除这些壁垒。

  “我们不需要那么多的贸易壁垒,应该让更多的行业加入对外开放的行列中。”拉加德说。

  在回应中美贸易摩擦问题时,拉加德表示,任何贸易纠纷或者是扭曲公平贸易的行为,应该通过世界贸易组织(WTO)的争端解决机制处理,即使是非WTO成员国,也应该共同合作,建立一个公平的贸易市场。

  一同参会的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NYSE: BABA)马云表示,中美两国的贸易问题不应通过贸易战解决,而是需要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法。“你着凉是一个问题,但是不需要做化疗。你要治好感冒,不需要损害整个免疫系统。”马云说。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