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叙利亚局势动荡 黄金成避险资产?

2018年04月17日 10:18
T中
曾在芝商所交易大厅从业20余年的Colvin相信,地缘政治形势恶化或将推动金价突破1400美元,但冲突缓和也能导致黄金骤跌

  【财新网】(CNBC–Stephanie Landsman)一位资深交易员认为,在投资者因为某些原因感到恐慌之前,黄金的价格将保持相对稳定。

  期货期权经纪公司Ambrosino Brothers的高级副总裁Todd Colvin上周在CNBC的“今日期货”节目中表示,“对于黄金来说,每盎司1330到1350美元是相当合适的区间了。下个引起金价波动的因素很可能会是美联储以及美国整体经济状况。”

  虽然Colvin相信,即将到来的企业财报季将会相当强劲,黄金并不会特别抢手,但他认为美国经济增速不及预期或将提振金价。

  他表示,“如果美国GDP增速低于2%,而我认为市场并没有对此有所准备,那么这可能会触发金价走高。”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