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若美方任性妄为,中国将毅然亮剑

2018年04月17日 16:06
T中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美方行为是典型的单边主义和赤裸裸的经济霸权

  【财新网】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消息,在4月17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美国商务部日前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公司出售零部件。我们是否可以将此视为即将爆发的中美贸易战的又一场冲突?技术领域是否已成为中美贸易冲突的主战场?

  华春莹:关于美国商务部宣布对中兴公司采取出口管制措施问题,中国商务部今天上午已就此作出回应。相信你已经注意到了。中方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随时准备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