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解决朝鲜安全关切是实现无核化的应有之义

2018年04月18日 17:55
T中
希望有关各方能够谈起来、谈下去,不断增进互信,扩大共识,沿着“双轨并进”思路,推进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既推进并实现半岛的无核化

  【财新网】4月18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华春莹就有关美朝对话答记者问。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消息, 有记者问及: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表示,如进展顺利,可能会在6月初或更早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晤。美已与朝方在非常高的级别进行了直接对话。还有报道称美国中情局局长蓬佩奥已秘密访问朝鲜。中方对此怎么看?中方是否愿在美朝领导人会晤中发挥作用?

  华春莹:我们注意到美方有关表态。中方对美朝开展直接接触对话表示欢迎。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