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海航收购美对冲基金公司失败 因未获监管审批

2018年05月02日 08:02
T中
前白宫通讯主任创立的天桥资本宣布放弃交易,称已错过重要时机,且未来审批过程极不确定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美国对冲基金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宣布,因为面临美国外资审议委员会(CFIUS)的阻挠,该公司决定放弃与海航资本(美国)的合并计划。

  美国东部时间4月30日,天桥资本发布声明称,双方公司认为,本次交易自宣布以来已经错过重要时机,且未来审批过程极其不确定,因此继续执行不符合双方企业的利益。

  2017年1月中旬,天桥资本决定将本身多数股权出售给海航资本(美国)和投资伙伴RON Transatlantic EG。天桥资本并未透露交易细节,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的文件显示,在收购完成后,海航资本将拥有天桥资本80%的股权。《华尔街日报》称,天桥资本的估值在2亿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许金玲

阅读英文报道

HNA’s Bid for SkyBridge Collapses

2018年05月0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