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防部禁止军事基地销售华为中兴手机

2018年05月03日 07:20
T中
两品牌手机在相关商店2017年销量2400部,华为发声明否认“后门”一说,美国政府各分支正发力限制两家公司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华为中兴持续面临来自美国政府的"发难"。5月2日,美国国防部以国家安全为由,要求分布在世界各地的美国军事基地及其附近的商店停止销售华为和中兴设备。

  "华为和中兴设备或对国防部的人士、信息和任务产生不可接受的风险。"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伊斯特本(Dave Eastburn)在一份声明中称,"基于此,国防部的商店继续向国防部人员销售这些设备,是不明智的。"

  他指的是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美国军事基地及其附近的、面向美国部队销售的零售店,并指出上述商店的华为和中兴手机,在2017年的销量共计仅2400部。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