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习近平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

2018年05月15日 20:45
T中
习近平指出,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我们将在开放的环境中适应开放,在开放的环境中赢得发展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指出,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于本世纪初,其初心就是亚洲国家联合自强、共迎挑战、提升亚洲影响。论坛的使命和宗旨,就是推动亚洲经济一体化,促进地区国家同世界各国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论坛的成立和发展同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相生相伴。希望论坛与时俱进,聚焦亚洲和新兴市场经济体,关注世界发展重大现实问题,为破解发展难题、完善经济治理、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为推动中国和世界共同发展繁荣发挥积极作用。作为东道国,中国将一如既往支持论坛理事会工作,支持论坛不断提升影响力。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