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马来西亚前总理住所遭搜出大量现金和名牌包 贪渎调查重启

2018年05月18日 17:59
T中
5月14日,马来西亚反腐败委员会(MACC)的一名前任官员指控,纳吉布曾亲自阻止他对“1MDB丑闻”的调查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5月18日,马来西亚警方在搜查了与该国前总理纳吉布有关的三处住所后表示,共搜出350多件装满现金和奢饰品的箱子。据马来西亚商业犯罪调查部门负责人Amar Singh介绍,其中共包括284个装满了时尚手提包的箱子和72件装满现金、珠宝、手表和其他贵重物品的行李。因为搜出的物品太多,需要详细评估后才能知道它们的总价值。

  有当地媒体称,在经过5个小时的搜索后,警察花了2个小时才把所有物品搬上卡车。纳吉布的律师则发表声明称,纳吉布完全配合了50─60名警方人员的搜索行动。马来西亚警方发表的声明说,此次搜索行动与“一马发展有限公司(1MDB)”洗钱案有关。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朱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