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墨西哥当选总统新政:提高油品产量 与毒枭谈判止战

2018年07月11日 10:39
T中
洛佩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将在任期的前三年内,结束墨西哥燃料依靠进口的现状,同时提高国内原油产量。他还表示,计划在任内建造一座大型或两座中型炼油厂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对内承诺促成改变、对外强化外交立场的墨西哥左翼总统当选人洛佩斯(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在7月1日以压倒性胜利当选后,成为墨西哥由威权政府转型民主政体约30年来的首个左翼领导人。距离洛佩斯12月初正式就职虽还有数月时间,其过渡政府团队近期已经就绪开工,为新政府执政描摹大纲。

  7月6日,过渡政府团队举行安全内阁会议,提议起草一项旨在给予“非暴力犯罪分子”特赦的立法提案。该项立法提案主要针对的对象,是墨西哥境内迫于经济压力或受到威胁,而为贩毒组织工作的年轻人。该立法提案将在广泛征求包括犯罪受害者在内的墨西哥公众的意见后,提交国会做最后决定。

责任编辑:徐和謙
版面编辑:朱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