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商务部:面对贸易战“办法总比困难多” 吁美企多做美方工作

2018年07月12日 19:20
T中
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目前中美双方尚未就贸易战进行任何进一步谈判。中国将大力推动贸易多元化,努力开拓第三方市场。中国政府将继续问计于市场,采取更加有针对性措施加以应对

  【财新网】(记者 卿滢)7月12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目前中美双方尚未就贸易战进行任何进一步谈判。中方希望,受到美方关税措施影响的美资企业“多做美国政府的工作”,维护自身利益。中国政府也将评估中国国内企业受到的影响,采取针对性措施。“总之,办法总比困难多”。

  随着美方公布进一步对华加征关税清单,拟对约20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10%的关税后,中美贸易紧张态势进一步扩大,中美目前是否对此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