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起诉12名俄罗斯间谍 “特普会”蒙阴影

2018年07月14日 08:24
T中
被告被指窃听希拉里的竞选活动,但无证据显示该图谋改变了大选结果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美国司法部公布“通俄门”调查最新进展,12名俄罗斯情报人员被指控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窃听时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竞选活动。此举恐给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下周的会晤蒙上阴影。

  当地时间7月13日,美国司法部发布新闻稿显示,12名来自俄罗斯情报机构格勒乌(GRU)的成员,在美国大选期间入侵了部分希拉里竞选团队成员的计算机,并用来监视其他“数十名成员”的计算机活动。

  美国司法副部长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指控,并称“互联网允许外国对手以新的和意想不到的方式攻击美国”。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