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十万伦敦人上街抗议特朗普访英 放飞“特朗普宝宝”气球

2018年07月14日 15:34
T中
这场“气球抗议”的组织者Leo Murray表示,设计这样的气球,是为了用一种特朗普听得懂的语言向他抗议─这种语言就是“人身攻击”

  【财新网】(记者 卿滢)在英国当地时间7月12日到13日,特朗普访问英国的头两日正式行程中,他在英国小报《太阳报》专访中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评论,和飘在伦敦上空的特朗普人型抗议气球,成为了媒体一路追逐的话题主轴。

  7月12日,特朗普访问英国之初,英国《太阳报》发布一则对特朗普的专访文章,在其中,特朗普毫不留情地批评了东道主特雷莎·梅上周提出的脱欧方案,还称赞刚刚挂冠求去、辞去英国外相职务的约翰逊(Boris Johnson)会是一位“优秀的首相”。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