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南非总统:将改善经商环境吸引投资

2018年07月26日 07:12
T中
拉马福萨称,金砖国家将紧密合作以实现非洲发展潜能,南非瞄向提升产出附加值、实现经济多元化

  【财新网】(特派南非约翰内斯堡记者 李增新)南非共和国总统拉马福萨(Cyril Ramaphosa)表示,南非将改善经商环境以吸引外国投资,努力实现经济多元化并向价值链上端移动。金砖国家之间将加深合作,发掘非洲大陆的巨大经济潜能。

  在7月25日的第10届金砖国家峰会工商论坛上,拉马福萨称,在南非前总统曼德拉(Nelson Mandela)诞辰100周年之后仅一周后举行的金砖峰会意义重大,这也是金砖国家(BRICS)合作的第十个年头。在这段时期,五个国家设定了雄心勃勃的发展目标,在金融、农业、贸易、打击跨国犯罪、科学技术、健康、教育、安全和学术交流上展开了深入合作。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