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中方愿继续支持朝鲜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2018年09月10日 18:58
T中
智利共和国外交部长罗伯托·安普埃罗将于9月13日至1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财新网】2018年9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应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邀请,智利共和国外交部长罗伯托·安普埃罗将于9月13日至1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将同安普埃罗举行会谈。双方将就中智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相信此访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政治互信,扩大合作共识,为中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智利是拉美和亚太地区重要国家,也是中国的全面战略伙伴。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智关系持续稳定发展。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新形势下,中方愿同智方一道,保持全方位交往势头,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充分释放双边自贸协定升级红利,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和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