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文在寅飞抵平壤 金正恩送“惊喜”亲往接机

2018年09月18日 12:43
T中
文在寅目前计划于9月20日离开平壤,但具体的离开时间尚未敲定。为了增进两国领导人的个人关系,中途可能会临时安排其他的活动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9月18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率团飞抵朝鲜平壤顺安国际机场,出席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第三次峰会。

  文在寅的专机于当地时间9月18日上午7时55分(北京时间18日上午6时55分)启程,经过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的“ㄈ型”航线,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50分(北京时间上午7时50分)降落在平壤,降落时间略早于预期。

  竖立在平壤机场中的蓝底白字的横幅格外显眼,上面写着“真诚欢迎文在寅总统到平壤”、“让我们用朝鲜民族的力量开创一个和平与繁荣的时代”。朝鲜方面为体现对韩方的用心,未使用传统的红底白字横幅,而特别选用了呼应韩国象征色的蓝底白字标语。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