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夏季达沃斯联合主席:世界未对科技冲击做好准备

2018年09月18日 13:16
T中
欧委会科研与创新专员称,开放性必须是未来的方向,如果我们进入到任何的贸易战,今后的结局都不会很理想

  【财新网】(记者 周辰)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主办方称,世界各国需要为科技对社会造成的冲击做好准备,而保持开放的全球经济是未来的方向。

  9月18日至20日,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第12届)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在9月18日上午举办的夏季达沃斯联合主席媒体见面会上,联合主席之一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校长福捷(Suzanne Fortier)说,这次会议非常必要和重要。

  “新的技术每天都像雨后春笋一样涌现,改变我们的生活,但这些改变给我们的社会带来巨大震荡,同时我们好像对某些改变也没有做好太多准备,比如在法律框架和伦理道德建设上还没有准备好。”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