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日本学者:解决贸易争端关键词“竞争”

2018年09月18日 14:00
T中
庆应义塾大学教授田村次郎称,中美应在贸易与竞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各自的规则也应努力聚拢

  【财新网】(记者 曾佳)日本庆应义塾大学(Keio University)法学教授田村次郎(Jiro Tamura)说,在贸易战升级的背景下,中美双方不应囿于关税竞赛等谈判技巧,而应努力解决中美贸易本身的症结。

  在9月18日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新领军者年会上,田村次郎(Jiro Tamura)根据日本的经验,阐述了他对中美应如何走出贸易争端的看法。

  田村表示,双方都应确保,不会因过度重视特朗普的谈判技巧而难以脱身,而应关注贸易本身。双方应致力于创造一个自由、公平且互惠的经贸体系。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