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文在寅平壤祝愿“民族一条心” 金正恩谦称接待条件简陋

2018年09月18日 20:25
T中
金正恩在9月18日下午会谈的开场发言中称,正是在文在寅的不懈努力下,朝韩、朝美关系得以改善,历史性的朝美首脑会谈才得以实现,他为此向文在寅表示感谢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当地时间9月18日下午5时45分(北京时间同日下午4时45分),于平壤举行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第三次高峰会,结束了长达两个小时的首轮闭门会谈。此后,文在寅前往当日行程的最后一站——朝鲜国宾宴会大厅木兰馆,出席朝方为他举行的欢迎晚宴活动。

  9月19日上午,文在寅和金正恩还将举行第二轮会谈,并有望在当日举行联合记者会,发表会谈达成的协议等成果。

  金正恩在9月18日下午会谈的开场发言中称,正是在文在寅的不懈努力下,朝韩、朝美关系得以改善,历史性的朝美首脑会谈才得以实现,他为此向文在寅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