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文在寅邀金正恩年内访韩 称半岛离无核化不远矣

2018年09月19日 13:39
T中
朝鲜承诺将永久废弃导弹发动机试验场和发射台,年内启动朝韩铁公路连接工程,并签订大量军事缓冲协议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当地时间9月19日上午11时许(北京时间同日上午10时许),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完成了上午一个多小时的第二轮会谈后,于会谈地点平壤百花园迎宾馆签署《平壤共同宣言》。

  在宣言中,韩朝领导人重新确认了致力于打造“无核”与“和平”半岛的共同意志。朝鲜承诺,将永久废弃位于平安北道的导弹发动机试验场和发射平台。若未来美国拿出相应的激励措施,朝鲜还愿意采取更多无核化步骤,比如永久废弃目前国际社会已知的、位于平壤以北约130公里处的宁边核设施。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