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盟商会:期盼深化改革开放解决贸易摩擦

2018年09月27日 17:19
T中
中美贸易摩擦当前,总部位于欧洲的跨国企业也难以独善其身

  【财新网】(记者 陆文)“美国的做法对世界经济没有任何好处,也无助于解决任何问题。与中国打交道的最好方式是沟通,施压没有用。只有对中国真正有好处,中国才会做出改变。”在中美贸易摩擦尚未平息之际,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何墨池(Mats Harborn)在日前中国欧盟商会发布《欧盟企业在中国建议书2018/2019》时如此指出。

  9月18日,美国政府宣布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10%关税,并将在明年1月进一步把关税上调至25%。对此,何墨池当日稍晚在建议书的发布会上指出,美国的做法无助于解决任何问题,更担忧贸易摩擦会影响中国内部对改革开放的决心。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