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三大股指全线暴跌 特朗普指责美联储

2018年10月11日 08:29
T中
分析认为,加息以及快速上涨的国债收益,使投资者担心企业利润空间将减小,转向收益稳健的债券市场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因担忧加息过快以及快速上涨的国债收益等因素,美股三大股指出现暴跌,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和标普500均创8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市场恐慌情绪上涨。

  收盘数据显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31.83点报25598.74点,跌幅3.15%,创自2月初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15.97点报7422.05点,跌幅达4.08%。

  标普500下跌94.66点报2785.68点,跌幅达3.29%,连续5日下跌。这也是标普500指数自2016年11月以来连续下跌时间最长的一次,目前点位已经低于该指数的50日和100日平均值。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U.S. Stocks Sink Most Since June on Trade, Yield Angst

2018年10月1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