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克里米亚校园枪击18岁凶手杀19师生 护士母亲在医院救人

2018年10月18日 19:54
T中
就在作案者在学校大开杀戒并自杀之际,他担任护士的母亲,还毫不知情地在当地医院治疗这起事件的受害者

  【财新网】(记者 陆文)当地时间2018年10月17日下午,目前已被并入俄罗斯的克里米亚刻赤市发生校园枪击案。一位18岁学生用自制炸弹和猎枪导致19死50伤,并被发现在事后自杀。

  根据调查人员、克里米亚官员和涉事学院院长的说法,在当地时间10月17日下午,18岁的高中四年级学生嫌疑人Vladislay Roslyakov冲进位于克里米亚黑海地区的刻赤市理工学院,在自助餐厅引爆炸弹,然后穿过大楼开枪射击他看到的任何人。

  调查人员称,事发后在学院的图书馆里找到嫌疑人的尸体:“调查认为,这名年轻男子枪杀了学院里的师生,然后开枪自杀了。“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