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专访西班牙工贸旅游大臣:不能让女性错过下一波工业革命

2018年10月26日 18:00
T中
西班牙工业、贸易与旅游大臣马罗托表示,西班牙政府支持一带一路倡议,也希望能参与这一雄心勃勃的计划。现在西班牙政府正在就参与一带一路的具体方式进行研究,希望能够加强与中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

  【财新网】(记者 卿滢)西班牙工业、贸易与旅游大臣雷耶丝·马罗托(María Reyes Maroto)从10月23日起抵达北京,开始为期4天访华行程。在西班牙驻华使馆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马罗托表示中国是西班牙的老朋友,目前西班牙的经济增长在欧盟处于高水平,也正处于工业新技术和数字化的转变时期,能够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投资机会。

  2018年是中国与西班牙的建交45周年,西班牙目前是中国在欧盟内第六大贸易伙伴,中国是西班牙在欧盟外第一大贸易伙伴。2017年,中西双边贸易总额超过300亿美元。而西班牙在走出经济危机之后,经济发展迅速,2017年全年,西班牙GDP增长率为3.1%,实现了全年11630亿欧元的历史最高值。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