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沙特外长否认王储继承权动摇 称CIA指控缺乏实据

2018年11月22日 15:32
T中
美国总统特朗普重申与沙特的盟友关系,期望油价保持低位

  【财新网】(记者 曾佳)沙特阿拉伯政府再度公开否认王室成员参与异见记者的谋杀案,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重申美沙关系。国际油价则继续走低。

  11月21日,沙特外长朱拜尔(Adel al-Jubeir)在接受CNBC采访时,否认了王储穆罕默德(Mohammed bin Salman)的继承权,或将因卡舒吉(Jamal Khashoggi)被杀而发生变动。“要我说,这是荒唐的,太离谱了。以国王和王储为代表的沙特领导权,是所有沙特人的底线。”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