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G20首日中国拟办多场记者会 东道主期待峰会促进对话

2018年11月30日 12:04
T中
习近平和特朗普拟在12月1日全体会议结束后进行的双边会晤,为此间媒体最为关注

  【财新网】(特派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者 张琪)根据G20峰会组委会在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29日22时(北京时间11月30日9时)许发布的最新日程安排,在G20领导人峰会召开的11月30日当天,从上午到傍晚,中国官员将先后主持四场记者会,向各方媒体强力阐述中方对全球重大问题的观点。

  当地时间11月30日11时(北京时间11月30日22时),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主持当天以中国为主题的第一场记者会;随后,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11时15分(北京时间11月30日22时),王毅还将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法国外长让-伊夫·勒·德里安共同主持一场三方记者会。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