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学者:美国政府迫害华为“因为它太成功了”

2018年12月12日 13:24
T中
经济自由中心主任称,危险在于,美国电信企业与联邦政府关系密切,他们可以说服官员以有害的保护主义方式行事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和加拿大舆论对华为CFO孟晚舟被捕案评论各异,其中一些学者开始担忧其对美国司法公正及营商环境的影响。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2月12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对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带来帮助,他将干预司法部对孟晚舟一案的处理。

  美国保守主义倡议组织FreedomWorks经济自由中心主任塔米(John Tammy)日前就曾在福布斯网站上发表评论文章,标题为《美国联邦政府官员丢脸地迫害中国的华为公司,因为它太成功了》。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