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前国安顾问被法官斥为“卖国” 曾为土耳其政府说项

2018年12月20日 11:19
T中
2018年12月17日公开的法院文件称,土耳其政府的引渡要求遭拒后,弗林等三人在暗中仍与土耳其政府保持联系,并从中收取报酬

  【财新网】(记者 曾佳)“一直以来,你在担任美国总统国安顾问的同时,也是外国政府未注册的代理人……可以说,你出卖了你的国家”。在12月18日的量刑听证会上,主持听证会的法官沙利文(Emmet Sullivan)对着特朗普任命的首位白宫国安顾问、目前已在配合“通俄门”调查的弗林(Michael Flynn)如此说道。

  不过,法官的上述发言,瞄准的并非弗林与俄罗斯人士的往来,而是他与被指为土耳其政府代理人之间的联系。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