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普京称叙利亚战后制宪进程将启 美军撤离是正确选择

2018年12月20日 20:31
T中
他表示,俄罗斯主导的叙利亚和平进程,以及叙利亚制宪委员会的组建工作已接近尾声

  【财新网】(记者 曾佳)12月20日,在一年一度的“马拉松式”记者招待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就美军撤离叙利亚、美国对俄经济制裁、俄美两国军事关系紧张化等问题,对各方媒体作出了回应。

  当地时间12月20日下午12时,普京在莫斯科举行了年度新闻发布会。在这一马拉松式的年末传统活动上,普京面对俄罗斯国内外媒体进行问答,记者会往往长达四个小时之久。今年的参会记者人数也创历史新高,坐在普京对面的共有1702名记者,争夺仅65个提问名额。本次也是普京第14次举行年度记者会。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