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普京称俄乌刻赤海峡冲突是乌克兰总统的竞选招术

2018年12月21日 08:17
T中
普京表示,虽然遭到来自乌克兰政府的敌意,但俄罗斯一直希望乌克兰全境能够实现和平。但只要是一个对俄罗斯抱有敌意的乌克兰政府执政,俄乌关系都不会取得进展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12月20日下午12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了其担任俄罗斯总统以来的第14次新闻发布会。在这一年一度、历时长达近四个小时的年末新闻发布会上,普京接受了来自俄罗斯国内外多家媒体的提问。今年的参会记者人数更是创历史新高,坐在普京对面的,共有1702名记者,争夺仅65个提问名额。

  从俄罗斯的国内问题到俄罗斯涉入其中的地区问题,再到被频繁讨论的热点国际问题,同往年一样,普京对多个领域的问题作出回答。其中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关系、与欧盟国家和美国的关系,以及其在叙利亚内战中所发挥的作用成为关注度较高的话题。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