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华为驻波兰员工遭当地政府逮捕 中方要求依法公正妥处

2019年01月12日 10:21
T中
波兰国家安全局(ABW)逮捕了一名波兰公民Piotr Durbajlo以及一名据信为华为波兰公司的员工,指控两人“从事间谍活动”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1月11日,波兰通讯社(PAP)报道称,1月10日波兰国家安全局(ABW)逮捕了一名波兰公民Piotr Durbajlo以及一名据信为华为波兰公司的员工,指控两人“从事间谍活动”。据多方了解,涉案中国公民为华为波兰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部长王伟晶

  据波兰情报部门一位负责人瓦西克(Maciej Wasik)表示,波兰国家安全局已经搜查了华为在当地的办公室。1月10日当天,波兰法院决定对两人羁押3个月。如指控最终成立,两人将面临最高10年有期徒刑。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布林肯谈二度访华成果:要将误判和误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国内首部能源法草案出炉 公开征求意见

德邦系劳资纠纷系列案一审宣判 母公司是否担责存争议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国风|北京半马“保送”冠军风波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