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朝美领导人河内再度握手 金正恩细数阔别260天

2019年02月27日 20:16
T中
当媒体向特朗普提问“美国是否会改变要求朝鲜完全无核化的立场”时,特朗普回答说“不”;而被问及峰会是否可能达成和平协议时,特朗普回答,“我们走着看!”

  【财新网】(特派河内记者 王自励 记者 田佳玮)2月27日傍晚6时30分许,夜幕刚降临越南首都河内。在2018年6月首次会晤八个月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会面,终于在位于河内市中心的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正式拉开帷幕。

  越南当地时间2月27日傍晚6时许,结束了一上午与越南政府官员会面行程的特朗普,在下午于下榻的JW万豪酒店稍事休息后,又出发前往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与金正恩会面,并在约20分钟后率先抵达该会谈地点。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