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前律师自揭衔命办事过往 抨击他为骗子和种族主义者

2019年02月28日 19:05
T中
分析人士指出,共和党议员虽齐声贬损科亨作证的可信度,“目前为止,没有一名共和党人试图维护总统”

  【财新网】(记者 曾佳)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身处越南河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去核谈判之际,他的前私人律师科亨(Michael Cohen)则在美国国会作证,自揭自己过往在特朗普麾下,衔命打点各类“脏活”的不堪。

  自2018年12月被判处三年监禁后,科亨于2月27日出席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的公开听证会。在长达五个半小时的质询期间,科亨作为特朗普曾经的重要亲信,并未指责特朗普与俄罗斯政府串谋干预美国大选,但针对特朗普围绕美国总统大选撒下了哪些谎言或可能触犯了哪些法规,提供了进一步证词:包括特朗普或事先知晓莫斯科地产项目、了解维基解密曝光希拉里邮件的计划。对此,特朗普本人及共和党人则强调了科亨的撒谎“前科”,坚称其证词不可信。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