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两名加拿大公民在华所涉案件正在依法继续审理

2019年03月05日 19:42
T中
加拿大公民康明凯刺探、窃取中国国家秘密和情报案的有关情况,案件的侦办工作已取得重要进展,目前办案机关正在依法继续审理

  【财新网】2019年3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据报道,韩国、美国国防部发表声明称,韩、美双方决定终止历年春季的“关键决断”、“鹞鹰”联合军演。声明称,该决定表明双方希望借此缓和半岛紧张局势,就实现半岛最终完全、可验证无核化作出努力。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当前朝鲜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处在一个关键阶段。中方赞赏并支持一切有利于缓和朝鲜半岛形势、培育互信的积极举措。希望有关各方都能够继续释放善意、相向而行,共同为推动对话进程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