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秘鲁前总统被拘前拔枪自尽 巴西工程巨头行贿遍及拉美

2019年04月18日 19:04
T中
加西亚否认自己面临的所有指控。4月16日,是他生前最后一次对自己涉贪案发表评论。他重复此前的声明称,别人可能会出卖国家,但他可不会。他还表示,对他的指控没有任何证据,而是政治迫害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4月17日上午,被指控贪污的秘鲁前总统阿兰·加西亚(Alan Garcia),在一队秘鲁警察到达他家里、准备将其逮捕之际,突然拔枪自杀,最后伤重不治。就在几周前,秘鲁的另一位前总统库琴斯基(Pedro Pablo Kuczynski)才刚因涉贪被捕。

  据秘鲁内政部长卡洛斯·莫兰(Carlos MORÁN Soto)通报,秘鲁警方4月17日早上到达加西亚家后,加西亚称“要给自己的律师打电话”,然后就进入卧室将门锁上。几分钟后,屋内响起一声剧烈的枪响。警察强行进入后发现,加西亚坐在椅子上,头部中枪。随后,他被送往利马一家医院接受紧急手术,期间三次心脏骤停并接受了心肺复苏,但最终仍因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